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合作机构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

2017-08-18 沃特官网

      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是根据四川省政府精神,为促进城商行加强合作,搭建平台,促进“抱团发展”成立的。协会本着市场运作、平等自愿、依法合规原则,为协会单位会员提供服务、为政府及有关部门提供政府购买服务,积极推动全省城商行交流与合作,促进全省城商行资源共享、抱团发展、合作共赢,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2016年,沃特学校先后承办第一、二期四川城市商业银行新任职高管培训班。

      2017年8月起,沃特学校联合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共同开发了《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培训成功举办。图为系列培训之贷中审批培训。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