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合作机构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哈佛大学肯尼迪政治学院

2017-08-18 沃特官网

      肯尼迪政治学院是哈佛大学一个公共政策与公共管理学院。学院提供公共政策、公共管理和国际发展硕士学位,也授予博士学位,它涉及政治、政府、国际事务和经济学的研究对象。

        沃特与哈佛大学深入合作,共享优秀师资和智力成果。2017年6月7日,中银协主办、沃特学校承办的银行前沿问题大讲堂第三十一讲在四川成都举行。本次大讲堂邀请了美国前副国务卿、哈佛大学终身教授理查德·库珀教授以“特朗普时代的美国经济与中国经济展望”为题发表演讲,并与学员进行交流。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