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深度定制打造,沃特学校助力城投绿城营销团队综合技能再提档

2019-03-19 沃特官网

3月18日,沃特学校为城投绿城·诚园定制打造的“营销团队职业化素养与营销技能综合提升培训”圆满落幕。来自城投绿城·诚园营销团队的2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近年,房地产行业竞争愈加激烈,品牌的塑造与企业的形象及创收能力息息相关。优秀品牌的树立不仅与产品的质量有关,更与一线人员的服务水平及专业能力有关。为帮助城投绿城·诚园营销团队提升整体职业化素养及营销专业能力,沃特学校为其营销团队设计打造了“职业化素及营销能力综合提升培训“项目,针对其营销团队开展培训,全面优化团队职业形象、培养团队良好职业素养和礼仪规范,提升团队客户营销、管理与维护能力,助力绿城铸就高品质服务品牌,提升综合竞争力。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高级客户服务管理专家、国际注册企业内训师李老师和具有10余年房地产行业一线从业经验的戴老师分享授课,采用了“专题学习+学员互动+案例分析+情景展示+实战演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课程内容涵盖服务意识树立、客户有效沟通、营销专项技能等内容。
  


培训过程中,学员对客户从进入案场到沙盘讲解的整个服务流程进行演练,老师给出了针对性的点评和答疑。同时,老师还收集了学员在工作中遇到的客户提出的异议,并分类整理,给出了相关应对话术,增强了学员的互动性及参与感,并能对所学知识点即学即用。
 


 本次培训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通过老师对营销流程演练的指导和建议,学员系统学习了营销的拓客、产品介绍方法、异议处理、逼定成交等方面的知识,掌握到了很多相应的营销话术。同时,也意识到过去服务客户时遗漏的细节问题。学员们将把本次的培训成果融入到今后的工作实践,不断强化自身工作技能,实现自我提升,为企业带来更多的效益。
 
沃特学校专注于为企业设计定制化的培训课程,欢迎大家持续关注并垂询。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