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天津市银行业协会民法典系列培训圆满落幕

2021-07-16 沃特官网
2021年5月至7月,天津市银行业协会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展开了一系列的在线培训活动。天津地区78家会员单位,共计52122名银行从业人员参与了本次培训活动。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我国的民法制度也将迎来民法典的时代。一部民法典,提升一个国家的治理水平。中国民法典——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这座“大厦”的重要支柱,为法治中国打下基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强法治保障。民法典当中涉及方方面面,金融从业人员应妥善了解相关内容,并知悉相关立法对业务的影响,以帮助工作的开展。

本次民法典知识竞赛活动包含了2期民法典知识直播讲座,以及一场民法典知识竞赛。由天津银保监局纪委办公室、案件稽查处等主管部门指导,协会主办,各会员单位协办。在各会员单位有效组织员工进行民法典知识学习基础上,开展银行业民法典知识线上竞答比赛。各会员单位组织员工开展民法典知识学习宣传及教育活动,学习内容包括并不限于本方案所提供的《民法典》文件制度规定。培训活动为期2个多月,覆盖了天津地区78家银行业金融机构的5万多银行业从业人员,获得参赛单位及参赛人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由沃特学校全程支持。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