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标杆同业坐镇,精英聚首蓉城,普惠小微专题研修班报名启动!

2023-03-01 沃特官网


党的二十大报告强调“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普惠金融既是服务实体经济的有效路径,也是实现人民共同富裕的重要内容。在新的历史阶段,商业银行作为普惠金融服务生态的重要成员,应持续加强金融健康能力建设,不仅要关注发展总量,更要关注发展质量,更好地走出一条普惠金融“成本可负担、商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之路。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自创办起始终坚持服务小微企业,践行普惠金融。在实践中探索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小微企业信贷服务模式和风控模式。曾5次被中国银保监会评委“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先进单位”。为此,中国银行业协会在线课程研发基地沃特学校拟于4月13日、14日举办为期两天的“商业银行普惠小微业务标杆同业实践”专题研修班。届时将邀请泰隆银行专家进行深入分享与交流。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