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M集团年度管理者系列培训首期文化课程

2018-03-09 沃特官网

新年伊始,爆竹还时有燃响,M集团就以年度管理者培训班首期项目拉开了2018年经营工作的大幕。



此次培训是M集团2018年管理人员系列培训的第一次集中授课,来自公司领导、各生产经营单位和职能部门的管理人员以及后备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集团总裁亲自出席培训,并深情分享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愿景和目标。



培训中,资深讲师陈老师以《文化革新,重塑未来》为题,精彩分享了丰富的文化革新案例,深入浅出讲解了文化及其对管理实践的影响,并组织参训人员就M集团未来的文化建设方向进行了讨论。培训结束,参与领导与同事纷纷为老师的精彩授课点赞,并对后续培训表达了期待。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