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银行效能网点打造项目

2018-04-26 沃特官网

       近日,沃特学校与某银行合作完成支行效能网点打造项目。沃特学校邀请资深网点辅导专家,通过效能网点打造项目的实施,在支行网点建立一套落地的服务营销流程与客户管理模式。


       

      本次项目聚焦于厅堂服务营销流程梳理  、各类场景营销的关键节点掌握、客户活动与外拓组织、厅堂标准化管理、客群精细化经营管理策略等5方面的内容。辅导老师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设计精准辅导方案,并实时实地的参与到岗位场景,指导员工进行学习与实践。 





       

      经过一个持续的周期,参与项目的行领导与同事,纷纷对项目专题化的辅导内容、弹性化的辅导模式、持续化的辅导效果点赞;并期待项目后期的固化与标杆提炼工作的开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