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第二期助理金融风险官培训顺利实施,新一期IFRO培训班及AFRO培训班报名火热开启!

2018-09-04 沃特官网

9月1日,沃特学校组织实施的助理金融风险官™(AFRO™)认证培训圆满落幕,来自四川、贵州、上海等多地的城市商业银行、村镇银行、金融租赁公司共50余名学员参与了该培训。多家金融机构将此认证证书作为所在机构风险管理条线员工上岗必备条件。

此次培训通过集中讲座、分组研讨、在线学习、认证通关等多种形式开展课程教学,在借鉴国际化先进金融风险防控技术的基础上,不仅提升了参训学员在工作岗位上的合规意识与风险防控专业能力,还提升了金融机构国际化专业的风险管理应用能力。


学员分组研讨

     助理金融风险官™(AFRO™)认证课程共60学时,其中包含30学时在线学习及30学时面授学习。线上学习共涵盖12个风险管理课程门类,全方位夯实了学员风险管理基础知识。

在线学习APP

面授课程学习特邀国际金融风险官™(FRO™)项目负责人、国家外国专家局专家顾问、中国银行业协会风险管理专家组牵头人赵老师,来自某国有大行的资深风险专家、国内首批金融风险官陈老师给学员带来《全球金融风险管理实践》。课程对国际金融机构全面风险管理的成熟做法进行了整理和精炼,对中国金融风险管理实践做了系统性分析和总结,帮助学员强化了风险管理理念,完善了全面风险管理体系,改进了全面风险管理应用技术和方法。

赵老师授课

陈老师授课


学员将统一参加助理金融风险官™(AFRO™)认证考试,考试合格将获得由瑞士银行学会(BZZ)颁发《Associate Financial Risk Officer™》国际证书和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继续工程教育协会颁发的《金融风险管理专业能力-中级》证书。

国际金融风险官™人才项目(Financial Risk Officer™


国际金融风险官™(Financial Risk Officer™)人才项目旨在帮助中国金融业培养国际化的金融风险管理高级人才,其认证体系和教材内容经由国际权威金融组织及机构的风险管理专家编撰、国内外顶级专家智囊长期审慎评议、翻译和编撰,既符合国际惯例,又充分结合中国金融业的风险管理现状,具备高度实践指导性。

沃特学校(Walt University)为FRO项目官方指定培训机构,第二期IFRO培训班及第三期AFRO培训班正在火热报名中,如需进一步了解FRO认证项目详情,请电话咨询沃特学校孙老师:17780633423。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