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 举办贷后风险及不良资产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班

2018-09-30 沃特官网

为应对资产质量压力,科学处置不良资产,有效遏制不良贷款率和不良贷款余额持续上升的势头,有效防范信用风险持续增加,沃特学校(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联合四川省银行业协会与甘肃省银行业协会于2018927-28日在成都举办贷后风险及不良资产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班。

 

 


本次培训邀请不良资产处置与清收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深入分享与交流,吸引了来自省内外40余家银行的风险管理人员参加。

 

来自北京大学商法学院的林博士对各类不良资产的形成原因进行梳理,对逃废银行债务的表现形式进行分析,使学员正确了解业务中的法律陷阱,提升组织不良资产催收与实施不良资产处置的能力,规避法律风险,促进本行扭转不良资产上升趋势,提高信贷资产质量。

 

 


有二十多年不良贷款化解和清收工作经验的刘老师从实操出发,对信贷业务贷后以及风险处置各环节流程进行梳理,深入剖析各风险节点,结合相关法律并配以国内典型案例解读。引导学员重塑审慎的信贷风控理念,帮助相关从业人员规范操作行为,高效识别、控制与化解风险。



实推进金融风险防控工作,加大不良贷款准确分类和处置工作力度是目前银行保险监管工作的重要议题。坚持不懈化解不良资产风险,督促银行保险机构全面真实反映资产质量,不仅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防范化解地方政府隐性债务风险和强化问责的政策精神;还要积极防范、稳妥处置好其他重点领域、重点机构风险,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学员认真投入,在课间及结束后针对实际工作问题积极向老师请教交流,学习气氛热烈。相信通过本次课程学习,提高了学员对处置和催收中的法律陷阱的认识,提升银行信贷资产配置的效率,优化优质增量,盘活加固存量,促进资产结构升级转型,保障银行信贷业务的绩效发展。

 

 

“防范金融风险,人才是铜墙铁壁”。2018年监管部门出台的各项合规监管新规呈现出严、细、实,对银行经营管理要求更加严苛,体现出监管处罚双罚制防风险在强监管背景下,已成为各家金融机构的重要主线任务。沃特学校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一直致力并专注于培养高精专的风险与合规高级人才。10月将在沃特学校基地举办《国际金融风险官认证培训》,欢迎垂询。

 

《国际金融风险官认证培训》联系人:

 贾老师:18483603957

 孙老师:17780633423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