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成果丰硕,万腾高管研修班答辩会暨毕业典礼成功举办

2018-10-15 沃特官网

2018年1010日,万腾商学院(一期)高层管理研修班毕业答辩会暨毕业典礼在成都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本次答辩会是依据研修班教学计划,对学员围绕企业经营管理、金融投融资、业务发展等领域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剖析,所形成的结业论文的论证检验。本次答辩由专家评委进行现场评审指导,受邀出席的专家评委包括研修班任课老师代表,复旦大学教授宁老师和企业战略管理专家池老师,以及万腾集团总裁葛总和沃特学校校长陈泰隆先生。


答辩环节中,各学员依次对学习成果论文进行阐述,对论文的选题原因、意义,及论文主要内容、创新点和结论观点进行陈述。在评委指导环节,专家评委对学员给予了非常中肯和针对性的建议,帮助各位学员进一步完善学习思考。各位学员结业论文撰写规范、结构合理,答辩过程中思路清晰、语言流畅,经答辩委员会决议,全部论文答辩通过。



 

 


随后举办的毕业典礼上,集团领导及主办方向学员们颁发了结业证书,这也正式宣布本次万腾商学院(一期)高层管理研修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研修班的学习,学员们获得的万腾商学院证书及复旦大学证书含金量十足,这也是对各学员努力学习取得成果的肯定和褒奖。


万腾商学院(一期)高层管理研修班,是基于万腾集团战略转型期背景,组织实施的核心高管团队适应新发展需要的管理提升培训项目。项目采用EMBA管理模式,结合万腾战略发展需求,整合顶级资源,全方位助力万腾集团领军人才队伍打造。依托强大的项目设计能力、专家资源和师资力量,整合国内外知名学府及高端智力资源,沃特学校为万腾集团提供了优质的项目教学教务组织服务。沃特学校有能力,也有意愿,为更多企业提供咨询培训等智力支持,助力企业成长腾飞。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