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读2019经济工作会议,沃特学校助力某行开展多元特色金融服务

2019-01-24 沃特官网

2019年1月23日,沃特学校承办中国邮储银行某省分行“省经济工作会议解读”培训班,该省分行本部行领导及行员200多人参加此次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围绕“省委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为主题,沃特学校资深专家、省政府特聘专家蒋教授从该省“经济工作总体要求”、“经济建设目标和七个重点任务”、“5+1产业金融体系建设意见”等几个方面为参训学员进行详细讲解,并深入剖析了在新的全省经济发展政策导向下邮储银行的发展机遇。

本次培训班得到省分行行领导的高度重视,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张行长进行开班致辞。蒋教授主要围绕以下两个方面来对本次主题进行讲解:首先,通过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经济体制改革、全方位对外开放、保障和改善民生等七个方面的重点任务来实现2019年经济建设总体目标;其次,围绕省委重点经济工作任务部署,打造“5+1”现代产业金融体系,开展多元化特色金融服务及产业金融创新示范等方面邮储银行如何着力。本次培训让参训人员对省委2019年经济作会议的主要精神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


蒋老师正在授课

训班现场照片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