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把握时代机遇,沃特学校为某城商行打造供应链金融实战专题培训

2019-03-28 沃特官网

2017年10月,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指导意见》,鼓励商业银行、供应链核心企业等建立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为供应链上下游中小微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融资渠道。在政策、技术、资金、产业互联网化等多重因素的催化下, 供应链金融正迎来一轮加速发展机会。供应链金融被视为银行转型路上不可或缺的发展板块,同时也成为银行服务实体企业,特别是中小企业的“趁手”工具。在此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开展供应链金融业务,对商业银行的行业分析研判能力、综合金融服务能力、风险把控能力等业务能力提出了新层次的要求。



某城商行提出了分产业的“供应链金融实战专题培训”,对于其自身具有重大战略意义。沃特学校与银行深入探讨从而定制开发相关匹配课程,旨在帮助学员更好的认识相关行业供应链金融状况与发展趋势,提升学员对相关行业供应链金融业务开展与综合服务的意识和认知;同时,帮助学员深层次理解行业客户的真实情况及需求,进而提升其为客户提供全面的综合金融解决方案的能力。3月23-24日首期汽车产业供应链和农业产业供应链培训圆满落幕,得到行领导的高度关注。
  


本次培训邀请了在汽车产业链和农业产业链上有丰富实践经验的刘老师和赵老师授课。两位老师通过对汽车和农业全产业链进行全面分析,介绍产融结合背景下的供应链金融创新与实践,以丰富的案例分享了供应链金融的四流合一生态圈模式和风控要素以及产融平台的搭建基础,深刻阐释了银行从传统信贷到场景金融,从核心企业到平台企业,从传统风控到科技风控,从消费金融到产业金融的转型机会与挑战。
 


培训中,参训学员深受启发,积极与老师互动,反响热烈,共同分析银行当下在产业金融方面遇到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共同探索未来银行在产融结合的背景下如何更好的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产业发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