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解析投融资决策,提升员工财务认知,万腾“赋能班”成功举办

2019-04-30 沃特官网

2019年4月26日,沃特学校为万腾集团定制打造的“赋能班”项目第一期课程顺利举行,该项目针对集团后台支持员工开展培训,让后台支持部门懂业务,引导后台支持岗位员工站在业务角度思考工作并提供解决方案。



本期课程主题为《公司财务管理》,课程对资产回报、资本成本、股东回报三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梳理,进一步提升了员工财务方面的专业认知,为集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本次课程沃特学校邀请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著名企业财务顾问徐老师授课。本次课程从经济新常态的背景下围绕公司投融资决策的新思维、新趋势及新变化展开,以价值发现为目的,通过指标分析和案例分析摸清公司价值创造的路径,分析资产回报的逻辑、路径、结构、质量及经营风险,分析资本结构的影响因素、财务杠杆、资本期限及杠杆风险,同时结合资本来源和资本投入的匹配性解答公司盈利增长和价值创造的方式,系统性梳理了非财务人员的财务管理新思路,开拓了新视野。



        培训期间,徐老师结合自身财务咨询工作经验,通过大量的企业财务报表案例分析,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