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拓展视野、对照标杆,沃特学校成功举办房地产投融资香港考察班

2019-06-06 沃特官网

2019520日,沃特学校房地产投融资香港考察班整装出发。此次活动沃特学校带领某银行房地产事业部及房地产公司的各董事长及财务总监前往深圳、香港,展开了一场拓宽视野、标杆对照的考察之旅。希望通过行业专家分享+实地同业考察的创新研修模式,共建房产银企金融生态圈。对话行业精英,借鉴创新融资模式,助力房地产公司转型升级,长远发展。

 

万科地产:探究万科房地产的转型之路

 

521日,学员们来到了位于东莞的万科集团建筑研究基地,走进万科集团建筑研究基地、万科零碳中心,实地感受国内房地产龙头企业在转型中的所思所做。当日下午有幸邀请到万科集团高总,交流分享万科的转型之路。

 

  

香港中文大学:新形势、新影响下投资策略

 

考察期间学员怀着对学习的渴望,来到香港中文大学金钟分校,与陈文鸿教授、高广垣先生和张健老师进行了多场深入交流。对话方面,陈教授曾任世界银行顾问,中国国务院港澳办前港事顾问,香港政府中央政策组珠三角研究小组前成员、香港规划远景及策略研究小组前专家顾问。从陈教授的角度来分享交流国际重大事件对宏观经济发展的影响再合适不过。张老师在房地产市场、投资、管理、研究、开发、金融和战略方面拥有20多年的实战经验。曾任职于全球最大的房地产投资集团之一的联胜集团和澳大利亚最大的投资银行麦格理银行,对房地产投资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

 

 

同业交流:拓宽新金融视野

 

行程中学员们还先后参访了亚洲市值最大房地产信托基金——香港领展,国际房地产顾问“五大行”之一——戴德梁行等国际知名企业,并与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入交流,内容涵盖了香港房地产信托基金发展、写字楼配套物业管理、固定资产的收购以及共享经济在房地产中的应用。为银行及企业客户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

 

 

作别深港,满载而归

 

525日,随着回蓉的飞机启航,本次房地产投融资研修班活动圆满结束。此次研修班的举办,为银企之间合作带来了全新的视角。一方面提升了学员们自身创新意识,另一方面对银行未来的业务发展模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房地产企业如何能在未来环境中抱团取暖,跟银行之间如何产生新的合作模式相信也是本次考察班结束后给各位学员带来的思考。相信本次考察只是一个阶段的结束,也是全新合作阶段的开始。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