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专题活动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做实 做强 共好

2018-02-04 沃特官网

201822日,以“做实 做强 共好”为主题的沃特学校年会圆满举办。

 

一早,校长陈泰隆先生就给沃特全体员工发送新年短信,再次推荐肯·布兰佳和谢尔登·鲍尔斯的《共好》一书,勉励大家传承共好的信念,同舟共济,实践理想,把沃特事业做实、做强,为自己的职业生涯创造辉煌!

本次年会以开放式的团队建设与恳谈会组成。

 





恳谈会上,沃特员工一致认为,沃特是一个创业的平台,是一个日新月异的学习型组织,是一支永远充满激情的团队。这些从各行各业锻炼出来的精英们纷纷畅所欲言,谈感受,说建议,聊理想,认为正是沃特这样鲜明的特点,深深地吸引了大家走到一起,共同成长,不断突破。大家均表示:心在哪里,成绩就在哪里,一定要用心尽力,把工作当事业来做,齐心协力,弥补短板,拼搏进取,持续推动沃特学校创新发展,让自己的职业生涯更有价值。

 

开心的锣鼓打起来

团建活动中,沃特精英们纷纷展露自己的另外一面,或化身运动健将,或成为建筑小能手,童心满满,大显身手,让人叹为观止!

 

滚铁环


踢毽子


跳    绳

丢沙包

踢足球

       最后,全体沃特同仁互赠新年礼物,送上真挚的新年祝福。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