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咨询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万腾高管班走进复旦大学,管理再提档,探索新发展

2018-08-15 沃特官网


8月13日上午,万腾商学院(一期)高层管理研修班复旦大学学习环节在复旦大学管理学院正式启动。沃特学校与复旦管院携手举办本环节,邀请了来自复旦大学相关院系知名教授,借助一流大学商学院的力量,为各位高层管理者提供一个全方位的学习交流和发展平台,开拓国际视野,透析中国国情,学习相关理念、知识、方法和经验,提升高层管理者的创新管理能力,探索企业发展的新模式。



学习环节现场



“大学之道,在明明德”,复旦学习期间安排了全球宏观视野、创新思维与战略、博弈论与团队决策、大数据及商业价值等商业文化精髓课程,亦安排了当地企业参访交流,积内涵之修养,善知识之结构,创转型之辉煌。各位学员们充分发挥了万腾人的高素质,在班主任孙权老师的带领和班委会的管理下,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积极投入学习。不仅课堂上与老师积极互动,并且在课后就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给授课老师及参访企业留下了深刻印象,展现了万腾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热烈的课堂氛围


万腾商学院(一期)高层管理研修班由沃特学校为万腾集团定制开办,从2017年8月到2018年8月,从填交报名材料,到入学笔试面试,秋去冬来,春暖花开,至此,研修班面授课程至此告一段落。


在这一年里,沃特学校根据教学计划,为研修班安排了企业经营战略、资本运营实务、领导者领导力三大模块十期共二十门余课程,与来自全国各地的行业资深专家老师探讨交流,通过系统的管理理论知识与丰富的管理实践案例相结合的培训,从知识、技能、素养多方面提升管理理念,帮助提升万腾集团的人力资本软环境优势和持续竞争力。来自集团总部及各成员企业的中高层高管者也在研修班平台上充分地交流,不断地碰撞和打磨想法,开辟了全新的视角,获益良多。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