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合作机构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丝绸之路农商银行发展联盟

2018-09-19 沃特官网

       2018 年 7 月 5 日,沃特学校国际金融学院执行总监周怡佳及国际金融风险官亚太区项目经理林武来丝绸之路农商银行发展联盟进行工作访问,联盟秘书长戴晓斌接见了周怡佳执行总监、林武经理一行,双方在联盟会议室进行了轻松、愉快的交谈。戴晓斌秘书长首先对两位到联盟访问表示欢迎,介绍了联盟的宗旨、主要业务范围、会员单位情况和未来发展构想。双方主要就国际金融风险官项目、流动性风险防控及其他业务合作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均表达了开展合作的良好愿望。

        国际金融风险官亚太区项目经理林武、沃特学校国际金融学院执行总监周怡佳均表示很高兴到联盟访问,希望借此机会、增进了解,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项目优势,在国际金融风险官项目、流动性风险防控、人员培训及业务咨询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和全面合作,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