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参加川银协赴深圳交流学习考察

2016-04-09 沃特官网

    为更好推动四川省银行业人力资源教育培训工作的提升与发展,学习广东省及深圳银行业人力资源的教育培训服务经验,拓展交流平台,2016年4月6-8日,四川省银行业协会牵头组织会员单位培训相关负责人赴深圳交流学习考察。沃特国际金融培训中心培训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考察。

整个考察行程3天,主题丰富,形式多样,包含主题培训、嘉宾分享、小组研讨、标杆参观、同业交流相结合的全方位、体验式的考察形式。

   深圳市银行业协会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协会主持的工作及人力资源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本次考察一方面和专注银行服务的培训机构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另一方面安排了大量的银行同业交流,包括深圳农行、南海农商行、招商银行、建设银行等同业培训经验分享。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