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新征程 新挑战 新作为——沃特学校助力某城商行旺季营销开门红

2018-01-08 沃特官网

新征程  新挑战  新作为

——沃特学校助力某城商行旺季营销开门红

  

为助力某城商行在2018年实现零售业务“开门红”,从战略计划规划、营销活动实施、业绩任务管理、客户价值提升、团队员工激励和管理等方面开阔思路、提升技能,实现业绩突破,16日,沃特学校精心实施了以“新征程 新挑战 新作为”为主题的大零售旺季营销专项培训。

  

成都主会场

 

成都分会场

  

南充分会场

此次培训同时在成都、南充两地三个分会场举办,该城商行各分、支行行长、副行长、客户经理等共有280余人参加了培训。

 

 

 

 

 

 

 

 

 

  专家与讲师精彩分享

     此次培训采用“内部强化学习+外部专项培训+自我实践“的方式,针对旺季营销业务重点、产品知识、营销技能、营销策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深入系统的学习。不但有众多银行实战专家从信用卡、商户、手机银行、贵金属、保险、基金、负债业务、零售贷款等专业领域进行有的放矢的营销策略讲解和思路解析,还邀请行业知名讲师从开门红的发展趋势及战略、定位与规划、营销策略及线上线下活动方案设计等进行了精彩纷呈的分享。

 

 

 

 

 

 

 

 学员专心听讲并作笔记

 

 讲师与学员互动

     培训结束后,所有参训学员均表示学习内容丰富,非常有针对性,受益菲浅,回去后将结合实际进行转培训,带领员工迅速开展一季度营销旺季业务竞赛,切实实现2018开门红。

 

 活泼的课堂游戏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