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银从开考在即,沃特已帮你备好了整套学习资料

2019-04-23 沃特官网

2019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将于61日至62日正式举行,距考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你准备好了吗?

教材入手了吗?学习日程定了吗?厚厚两本书准备看多久呢?面对“考前夺命N连问,不必抓耳挠腮,沃特学校为你准备了全套辅导课程,通过视听的方式提升学习效能,带你快速掌握知识,顺利通关银从。

 

  

 

 

视听教学版课程涵盖《法律法规》《个人理财》《个人贷款》《公司信贷》《风险管理》《银行管理》6门课程,知识覆盖银行业人员工作的方方面面,不仅适用于个人系统性学习,也可用于银行新员工、岗位专项培训等内部教学项目。

 

本系列课程为2019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原银从考试)配套在线课程,教材知识点原版呈现,知识结构全面;专家校审,内容权威。

 

课程采用多媒体视听方式教学,甩开书本,脱离枯燥式学习,碎片化学习更轻盈;生动地展示知识逻辑,加深记忆,掌握更轻松。

 

 

 

本套课程主要针对备考人群,围绕考点展开,帮助考生快速提升考试技巧,助力顺利通关。

 

由拥有7年银从考试辅导经验专家授课指导,考题分值分布全解析,突出新教材变动,牵引式学习,学习更有方向,备考更有信心。

 

从考试出发,考题结构全分析,洞悉考题侧重点,通过关键字词提炼考点信息,详略结合,强化重难考点印象。

 

依据历年银从考试真题,详细讲解剖析相关知识点,强化理解记忆,提升考试作答技巧。

 

本系列课程面向组织机构、第三方渠道及个人销售,沃特学校伙伴、往期学员可享专属优惠,您可通过公号留言、微信、电话等方式与我们联系。  

更多课程详情,请与我们联系——唐老师:13688144867(微信同号) ;梁老师:15108430187(微信同号)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