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成功举办2019年首期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研修班

2019-05-31 沃特官网

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承办的2019年第一期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研修班于523-25日在成都举办。来自四川、青海、云南等地的城商行、农村金融机构、非银金融机构的行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60余名学员参加了研修班,其中55名学员通过测试并获得证书。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院长助理唐绍云先生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

 

 

唐绍云院长助理在发言中介绍,中国银行业协会“高级财富管理师”培训证书是由中国银行业协会私人银行业务专业委员会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合作开发、组织、管理的证书培训项目,是为中国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从业人员专门设计的上岗培训证书。此培训证书与银行业专业人员职业资格考试“个人理财”科目“初级财富管理师”证书、“中级财富管理师”证书一脉相承,根据银保监会“建立理财从业人员资格认证制度和体系,加强从业人员资格准入和退出管理”的要求开发。证书体系以中国银行业协会编写的《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教材为基础,将教材学习、面授培训、考试测评与在线继续教育、证书管理一体化,旨在提高从业人员对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的知识技能,为金融机构培养从事私人银行业务和高端客户开发服务的专业人才。

 

本次研修班邀请到来自银行、资管、私募、律所、家族办公室的行业专家进行授课,课程设计紧密围绕教材体系展开。

 

 

香港腾智集团金融事业部董事总经理关泽仁从宏观层面介绍了全球私人银行发展历史与私人银行运营模式,并对未来私人银行经营策略提出了建议。

 

 

香港创盛国际资产管理公司执行董事郑胜雄解读税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从高净值客户需求着手,介绍了如何运用保险、家族信托等工具帮助客户规避人生风险;平安资产管理公司机构销售部负责人结合宏观经济环境,解析了不同经济环境下的大类资产配置的策略与应用实践。

 

 

上海磐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李萌馨解析高净值客户的心理需求,分享顾问式营销技巧。

 

 

瑞银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王昊律师讲授了各类财富传承工具的运用,着重为学员分析了跨境投资、海外移民、CRS等前沿热点问题。

 

 

新加坡米若雅家族办公室高级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周美慧运用丰富的案例,介绍了家族办公室起源与发展,揭开了家族办公室的神秘面纱。

 

 

本次研修班师资队伍专业权威,课程安排紧凑合理,教学内容紧密联系实际。面授采取分组学习与讨论形式,为不同类型机构学员提供了充分沟通交流的平台。学员与讲师互动良好,研修班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2019年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培训(沃特承办第二期)将于8月在成都举办,欢迎咨询。培训联系人:黄老师(17708070911),贾老师(18483603957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