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中国私人银行家的摇篮, “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成都研修班火热报名中

2019-08-08 沃特官网


为推动中国银行业财富管理和私人银行业务的健康持续发展,培养、储备行业合格专业人才,由中国银行业协会和东方银行业高级管理人员研修院共同推出“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为满足各金融机构对此证书的旺盛需求,现授权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作为主办方于2019年在成都举办三期培训,目前第二期正在火热招生中!

自2017年推出以来,此系列培训已成功举办了十余期,现已有100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通过考试,并获得“高级财富管理师”培训证书!该证定位为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业务从业人员的上岗培训证书。



学员进行教材学习,以《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和《资管新规及理财新规权威解读手册》为教材进行学习。
面授培训课程,课程内容包括权威政策解读,业务展望及先进经验分享,理财产品创新趋势,家族财富管理与资产传承,私行综合管理服务解决方案等。
通过课堂闭卷考试并获得证书。考试测试综合能力水平,内容以《私人银行理论与实务》和《资管新规及理财新规权威解读手册》教材内容为主,面授培训融会贯通。考试通过并颁发证书。
获得证书后可以通过线上平台参加继续教育学习,课程分为九大模块,199余门课程,572余学时。证书可以进行登记和查询,并保持证书有效性。


 

“高级财富管理师”证书培训课程将由现任职、曾任职于国内外金融机构、专业律所、顶尖咨询机构的行业专家组成讲师团队,在专业领域给予专业内容指导及经验分享。为金融机构培养从事私人银行业务和高端客户开发服务的专业人才,并提高从业人员对私人银行及财富管理业务的知识技能,是中国私人银行家的摇篮。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