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心怀感恩,奋发启航,沃特学校年会在峨眉山成功开展

2020-01-05 沃特官网

2020年1月3日-5日,沃特学校在峨眉山开展了年度团建活动,在钟灵毓秀的祈福圣地,向新的一年送上美好祝愿。本次团建活动由节目表演联欢、团队游戏、交换礼物、登山等多个环节组成,形式多样。



在联欢会上,沃特小伙伴各展才华,献上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小品、歌曲、舞蹈、脱口秀精彩纷呈,台下掌声不断。



游戏环节中,沃特小伙伴一改平日严谨的面貌,展现出活力四射的一面,通过互动游戏强化了同事间的默契,团队协作力再提档。



交换礼物环节里,同仁们通过礼物表达自己的新年祝福,并在抽奖环节拿到了新一年的头彩。



联欢会后,沃特学校校长陈泰隆发表了新年祝词,回顾了沃特近三年来的发展成果。这是沃特飞速发展的三年,学校通过大刀阔斧的改革,实现了业务的重整,完成了文化传承、制度建立、人才培养三项重要的任务;这也是奋勇拼搏的三年,经过所有同仁的不懈努力,沃特学校已走上全国金融培训教育的舞台,并得到了中国银行业协会的肯定与赞许。陈校长强调,“吃果子要拜树头”,当有所成就时,我们要心怀感恩,并向沃特学校及全体同仁送上了新年寄愿。



次日的登山活动中,我们穿过冰雪和云层登上峨眉山顶,金顶胜景和苍茫云海尽收眼底,在金碧辉煌的佛像前,全体同仁合影留念,为新年祈福——新的一年,新的突破,奋发向前,沃特启航!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