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中部地区某大型城商行2020年奖励性培训在郑州市顺利举行

2020-11-21 沃特官网

为深入落实数字化转型战略,打造优秀业务骨干员工核心竞争力团队,培养所需人才,奖励先进,拓宽视野,中部地区某大型城商行2020年“掘金”计划奖励性培训班于11月10日-20日在郑州市顺利举行。


(结业现场)


本培训前期通过学员调研特设计宏观经济与区域产业经济分析、敏捷化转型、内控合规管理、领导力艺术以及心理资本阳光心态课程,邀请行业专家,通过丰富的课程形式,与学员进行分享与深度交流。


(户外体验式培训-讲师授课)


培训班来自总行以及分行的86位学员齐聚培训基地,“掘金”之旅拉开帷幕。为创造掘金之旅的深度体验,本次以竞技游戏为主题线,各学员化身“英雄”,参与各种活动历练——王者试炼场、王者竞技场、王者探秘等,带动学员在活动中积极思考、主动探索,全面提升团队凝聚力、团队协作。也通过主题游戏的形式勾画对于未来数字化转型的设想。


(户外体验式培训)


掘金计划的课程与活动充分激发了学员的思考,在本次主题课程与活动的学习体验中,收获了丰富的知识技能与感悟思考。课程结束前,学员以小组为单位提交课题汇报视频,充分结合课程所学并真正运用到实际工作。


(优秀团队领奖)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