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2020年西南地区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2020-11-20 沃特官网

11月19日至20日,由贵州省银行业协会联合四川省银行业协会、重庆市银行业协会、云南省银行业协会、西藏自治区银行业协会组织举办的“2020年西南地区银行业协会村镇银行法律法规知识竞赛”圆满结束。


    


      来自西南地区两百多家村镇银行的7000多名选手,先后参与了线上个人知识竞赛、微课比赛及线下团队比赛。竞赛以“知法律、懂法规、合法经营、健康发展”为主题,通过竞赛搭建人才展示和交流的平台,以发展壮大村镇银行人才队伍为目标,营造村镇银行从业人员不断学习法律法规知识、加强合规经营的良好行业氛围。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