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数字化经营管理云游学”项目成功实施

2022-11-09 沃特官网

2022年10月,为期两周的中原银行“数字化经营管理云游学”项目成功实施,200余名学员参加了本次云游学的学习。

当下,银行数字化转型已是大势所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部分头部城商行已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全行的重点战略工作,超过40家银行制定了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规划。2022年1月,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提出了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目标,重点为下一步数字化转型划定了方向和路径。而在这一轮银行数字化转型过程中,人才是转型的核心关键。数字化人才队伍建设需要银行勇于创新,探索一套全新的人才管理体系。加速提高数字化人才占比,提升全员的数字化能力势在必行。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