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研修班报名启动

2023-05-06 沃特官网






2023年2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数字中国建设整体布局规划》,提出建设数字中国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引擎,并强调了金融资源的重要性。银行业作为推动经济社会进步的重要力量,如何锚定数字中国坐标,运用金融科技实现数字化发展已成为“必答题”。






2022年1月,银保监会发布了《关于银行业保险业数字化转型的指导意见》,提出了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工作目标,重点为下一步数字化转型划定了方向和路径。当下,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部分城农商行均已将数字化转型作为全行的重点战略工作,制定了全面的数字化转型规划。






本次“商业银行数字化转型”专题研修班将从数字化赋能银行业务出发,聚焦银行数字化转型实践,共同探讨转型破局之道,携手助力银行业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