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某城市商业银行客户经理培训

2016-06-29 沃特官网

      为强化客户经理队伍的基础能力培养,提高其履职能力,提升销售生产力,沃特学校在2016年6月承办了雅商行的客户经理集中培训。

     此次集训结合前期调研数据分析,以全程封闭集训营形式,将面授课程与互动交流有效结合,以夯实客户经理基础,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技能为目标,重点从信贷调查、财务分析、营销技能等三方面实现对客户经理的思维启迪和视野拓展,促进雅安市商业银行的转型与发展。通过前沿信息分享、自身优劣势剖析、小组学习竞赛等环节,有效保障此次培训内容贴合、过程有效、效果落地。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