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金融基础知识认证培训

2017-08-13 沃特官网

       某集团各事业部业务迅速发展,对人员金融专业基础素养提出了相关要求。为帮助员工掌握银行基础知识,厘清银行信贷业务主要流程与要点,更好的执行“三位一体”战略,由沃特学校开展了“金融基础知识认证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商业银行基础知识、金融租赁业务介绍、银行公司业务介绍、银行零售业务介绍等。本次培训师资主要来自银行业的相关专家,涉及公司业务部、零售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等多个部门。培训分五期进行,学员学习积极踊跃,受益良多。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