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贷前调查实务培训

2017-07-21 沃特官网


    沃特学校联合四川省城市商业银行协会,共同开发了《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培训,旨在把审慎、规范、稳健的信贷经营理念,运用到信贷业务管理中,实现信贷精细化管理,系统化提升学员的贷前调查、贷中审批和贷后管理能力,推动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的有效方法贯彻到信贷管理始终。

    2017年7月20-21日,《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贷前调查实务》培训顺利开班,来自协会10家会员单位的客户经理、信贷人员共45人参加了本期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