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贷中审批实务培训

2017-09-06 沃特官网


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培训旨在把审慎、规范、稳健的信贷经营理念,运用到信贷业务管理中,实现信贷精细化管理,系统化提升学员的贷前调查、贷中审批和贷后管理能力,推动信贷业务全流程管理的有效方法贯彻到信贷管理始终。

 自2017年7月下旬成功举办第一期后,于9月上旬,沃特学校联合川银协再次组织10家会员单位的信贷管理部、公司业务部、授信审批部、风险管理部等信贷条线相关业务负责人共计22人,举办了《信贷全流程管理实务》系列培训之第二期《贷中审批实务》培训,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