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川银协公文写作培训

2018-04-25 沃特官网

      2月8日,由四川银行业协会培训教育部牵头,由沃特学校承办开展的写作培训在四川银行业协会大会议室开展。此次培训是针对四川银行业协会秘书处员工的公文写作能力及技巧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学习与分享,共计16人参与培训。


     此次培训学习内容包括:基于金字塔原理的公文写作,课堂研讨及演练。培训现场气氛活跃,互动好,学员积极参与讨论互动。



     培训现场,老师带领学员进行写作现场模拟演练,并做点评与指导,通过学员之间相互探讨与思路交流,让学员更有有效的沟通与资源共享。通过课堂小组竞赛的形式,激发学员的学习兴趣与合作意识。学员能够积极参与讨论,现场分享各自的经验与学习心得。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