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携手某自治州银协,成功举办银行监管政策与风险防控培训班

2018-09-21 沃特官网

在经济结构换挡的大背景下,伴随着监管趋严和穿透式管理,各商业银行与农信社在高增长时积累下来的一些问题逐渐显露。为帮助会员单位更好的把握与理解政策的节奏和力度,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提升风险管理意识和水平,某自治州银行业协会携手沃特学校,于919-20日在甘肃某自治州开展了银行监管政策与风险防控培训班。

 

 

 

本次培训由商业银行风险管理业务领域实战银行专家夏老师授课,来自该自治州16家银行和当地银监局的62名相关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在课堂上,夏老师从当前国内银行业发展的强监管背景、银行稳定发展中面临的形势与挑战、经济新环境对银行的影响、最新监管要求及其监管重点及要素分析、最新监管动向与趋势及金融机构合规体系建设几个方面展开,通过对我国银保监会合规监管要求政策解读和具体案例分析等,以案为鉴,对案防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薄弱环节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法,切实提高案防管理工作水平,为银行业风险合规相关人员及管理者带来具体风险合规工作的启示。

 

 

 

2018年,监管部门出台的各项合规监管新规呈现出严、细、实,对银行经营管理要求更加严苛,银监会、央行实施强监管、强问责,体现出监管处罚双罚制。 外部欺诈、内部舞弊事件时有发生,合规管理、操作风险控制、案件防控、不良资产化解成为重大难题。由此给银行业带来了空前的挑战,银行业风险防控专业人员培训工作尤为重要。

 

本次课程安排充实,参训人员们认真投入,并在课程结束后针对实际工作问题向老师提问交流,学习气氛热烈。本次的培训结合了当前的监管理论及案例,理论与实操并重,能为该银协各会员单位的风险防范、合规经营、内部控制提供方向和参考,进一步提升各单位的风险防控工作成果,为当地银行业安全稳健运行作出更大的贡献。

 

 

 

“防范金融风险,人才是铜墙铁壁”。2018年监管部门出台的各项合规监管新规呈现出严、细、实,对银行经营管理要求更加严苛,体现出监管处罚双罚制防风险在强监管背景下,已成为各家金融机构的重要主线任务。沃特学校作为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一直致力并专注于培养高精专的风险与合规高级人才。927-28日将于成都与四川省银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贷后风险及不良资产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班》;10月将在沃特学校基地举办《国际金融风险官认证培训》,欢迎垂询。

 

培训班联系人

9月《贷后风险及不良资产管理实务专题培训班》

孙老师:17780633423;姚老师:13668123498

 

10月《国际金融风险官认证培训》

贾老师:18483603957;孙老师:17780633423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