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培训类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提升专业认知,沃特为万腾集团量身打造人力行政特训营

2019-04-23 沃特官网

2019年4月19日至20日,沃特学校为万腾集团量身打造的“人力行政特训营”项目第一期课程顺利举行,该项目旨在引导人力行政体系员工主动思考公司业务发展对于人力行政工作开展的方向性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思考在本公司如何推动人力行政工作的有效开展,帮助人力行政体系员工在工作中把握业务导向和政策原则,支撑业务成功。



本期课程主题为《新时代人力行政管理新要求》与《人力资源管理及行政管理概述》,课程对人力行政工作板块进行了系统梳理,让人力行政人员了解在新时代背景下人力行政工作的新要求,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人力行政的专业认知。



本次课程由沃特学校特邀专家——武汉大学人力资源管理研究中心高级顾问刘老师与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刘老师授课。第一天课程老师从人力行政管理的新思维、新准则、新挑战、新趋势展开,深度解析在新时代背景下,人力行政管理的对策与方法论,以及对人力行政人员的角色转变与能力提升新要求。第二天课程老师为大家系统地梳理人力行政版块工作内容,引导学员站在一定的高度对人力行政工作进行思考。



培训期间,两位老师结合自身人力行政管理经验,通过大量的案例分享,深入浅出的专业讲解,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