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沃特学校战略合作伙伴、卡斯MBA访问团再次到访成都

2017-07-12 沃特官网


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简颋女士向卡斯MBA访问团介绍天府银行发展及运营情况。

访问团成员专心致志听讲。


访问团成员做笔记。

访问团成员纷纷向简行长提问。


锦江支行陈小燕行长向访问团一行作情况介绍。


访问团成员听取工作人员介绍。


访问团到公司客户业务办理区域参观。


访问团成员在休息区品尝茶点。


访问团成员在书吧阅读区和洽谈区进行体验交流。


跟熊猫先生合个影。


2017年79日,英国城市大学卡斯商学院的MBA访问团再次到访成都。11日,访问团一行来到四川天府银行,对商业银行在中国的发展情况进行参访。参访活动由沃特学校负责组织安排。作为沃特学校的战略合作伙伴,卡斯商学院对双方的合作非常重视,近年来每年都要组织MBA来中国游学,而成都均是重要的首访之地。

访问团首先参观了锦江支行,对支行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特别是自助银行、自助金融、黄金销售展示区以及各种为客户提供方便的设施进行了参观。听取了继四川天府银行打造的儿童银行、女性支行和银发金融特色网点后,锦江支行以幸福家庭为出发点打造幸福家庭消费型金融网点,提供结婚登记、婚宴、婚纱摄影、珠宝、旅游、消费金融等为一体的一站式消费场景的线上线下结合的服务网点;通过互联网+思维,打造商户、客户、银行为一体的金融生态圈,旨在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贴心的服务等发展措施。随后他们在支行的共享书吧阅读区和客户洽谈休息区进行了体验,品尝为客户免费提供的糕点和茶歇。访问团成员对四川天府银行旨在打造“精品银行”、“特色银行”和“安全银行”的战略有了深刻的概念,交口称赞。

参观访谈中,四川天府银行副行长、董事会秘书简颋女士接待了访问团一行,向他们就四川天府银行的历史概况、发展现状、未来规划以及历年获得的主要荣誉进行了介绍。精彩的介绍让访问团成员们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提问,气氛热烈。均表示对天府银行及锦江支行的软硬件设施和各项业务类型非常感兴趣,希望能够多了解多学习。

参访结束,卡斯方对成都一行感到非常满意,很多人都感觉意犹未尽,依依不舍,对战略合作伙伴沃特学校专业而细致的组织安排与支持表示感谢,用了很多个Fantastic、Amazing和Brilliant等词表达他们的激动心情。卡斯商学院管理者诚恳表示,本次参访让他们的学员受到了极大的触动,获益菲浅。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