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沃特学校官网! 沃特邮箱 +86-028-60201491 联系我们

新闻资讯

融合全球智慧 助力金融业发展 促进企业升级

专家坐镇,共话金融科技创新与应用实践,2018金融科技论坛成功举办

2018-11-29 沃特官网


金融机构正处于一个新的历史时期,技术正在以指数型速度发展,金融业即将进入颠覆式发展阶段。为多维展示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优秀应用实践,共同探讨金融与科技创新发展关系,有效促进金融与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1128日,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中西部培训中心沃特学校,四川天府银行,天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银行业协会金融科技实验室联合举办的“2018金融科技论坛在四川成都盛大召开。天府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振舒先生出席论坛并致辞。



本次论坛,特别邀请到中科创达软件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首席技术官邹鹏程围绕“智能技术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及其在未来智能银行中的应用”,以及用户研究国际公司(URI)创始人、前微软公司业务解决方案部负责人贾斯汀 洛(Justin Lowe)围绕人机交互应用及发展等主题发表主旨演讲。与会来宾与演讲嘉宾进行深入探讨,共同促进中国金融业与科技的创新与发展。



本次论坛共有来自国有银行、股份制银行、城商行、农商行、大型企业的300余位高管参加,得到了金融界、企业界的广泛支持,受到了各界代表的高度认可。


联系我们 沃特学校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22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6016767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